媽咪說我又長高長大了,她的大腿都不夠我坐了

之前去大佳河濱公園跑跑,遇到好多米格魯喔

我是年紀最小的一隻,卻是體型最大的一隻

身長超過60cm,衣服非常難買

買大型犬的又太大,買中型犬的又太小

我現在都穿3~5歳小朋友的衣服唷

媽咪跟乾娘會幫我修改

 

之前去醫院看看氣喘是不是有好點時

乾娘問醫生叔叔我是不是混血兒,怎麼會這麼大隻?

醫生叔叔說阿,美國米格魯幾乎都只有13吋

英國米格魯就有15.17吋的,但台灣很少有15.17吋的

連醫生叔叔都很少看到,而且我是純種的唷

醫生叔叔還問媽咪是不是花很多錢買的呢

媽咪告訴醫生我是流浪漢啦,才六七個月我就在外面流浪了

問醫生品種不是要知道是不是純種的啦

只是很好奇爲什麼看到別的米格魯都小小的

我卻這樣大隻

 

第一天跟媽咪回家時我就好安心喔

媽咪說我一覺睡到天亮不吵不鬧,她還以為我好乖好乖喔

沒想到一醒來就開始搞破壞,院子裡什麼都能咬,連辣椒都被我連根拔起

幫我找有沒有晶片的醫生叔叔還說我流浪這麼久應該會很不安

我卻像回到家一樣第一天就開始頑皮,媽娘每天搞定被我破壞的院子都忙死了

看媽咪閒著我還會去咬鞋子逗她,然後被媽咪追著跑

從小大家都說我很聰明.反應很快

應該就是每天都跟媽咪玩訓練出來的

媽咪每天都想法子整我.都想不同的方法跟我玩唷

雖然現在搬到沒有院子的新家了,但大客廳就是我的操場,還是可以狂奔.跳上跳下

 

現在我一歲七個月了,喜歡上spa

天氣涼涼的洗熱水澡最舒服了,洗香香後一定要來個spa

話說某天乾娘幫我洗澡,洗好準備要冲洗地板時

只見我歪著頭想了半天,然後就坐到濂澎頭下去,開始做spa

一點高度的濂澎頭落下的熱水打在身上,簡直就是享受阿

坐著坐著我還趴下去了

乾娘從我歪頭想著時就等著我看我要做啥

後來發現我在做spa就大笑了起來

因為我洗澡一向很乖,可是洗完就一定要擦一擦讓我出浴室

乾娘叫媽咪來看,媽咪都打開浴室門了

我卻只轉頭看著她,動也不想動呢

現在只要超過一星期沒洗澡,我就會開始吵

怎麼哄都沒用,我會一直"番"

盧到幫我洗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