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我的體型用大型的墊子太大.中型的墊子太小

因為我氣管不好還有輕微氣喘以及容易過敏的體質

媽咪照顧我要非常小心

連墊子都馬忽不得

乾媽以及乾娘看乾咪找不到適合我的墊子

就決定自己做了

 

他們跑到永樂布市場去買布

考慮到我很容易過敏

光是布就選了很久

最後選了一個不黏毛不易髒又暖和舒適的布

然後去買棉花幫我做墊子

 

非常暖和的墊子唷

當天我就開心的呼呼大睡了

媽咪說乾媽以及乾娘太疼我

買太好的布

所以墊子本來的設計圖是有邊邊的沙發床

可是這種布比較貴所以簡化成一個單純的墊子

超級舒適的喔

乾媽乾娘說下次再幫我做沙發床

可是布要再花一點時間找

 

我現在要睡覺都會站在我的屋子前看著墊子

要媽咪給我墊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