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20071118花蓮之旅

這星期媽咪們都好忙喔

我有點生氣.因為都不理我

星期五一早我才知道是在準備要帶我出去玩

所以很多事情必須先處理才能空出假期來

20071115晚上億茹阿姨戴著蕾蕾姐姐來我家

因為億茹阿姨要出國去.很捨不得將蕾蕾送去寄宿

所以媽咪們就說一起去花蓮玩好了

當天晚上我的柵欄分她睡.我睡在籠子裡

因為她是黃金獵犬.需要好大的空間

媽咪說要把我們分開關起來不然會一直玩一直玩不睡覺

隔天一大早我們往花蓮出發.沿路風景優美

大家都好開心喔.我跟蕾蕾姐姐也都好興奮

不過

雖然蘇花公路很美.但是我跟蕾蕾姐姐都暈車了

我睡不著一直在發脾氣.媽咪就一直哄我.而蕾蕾姐姐則是吐了

媽咪.乾媽.乾娘.小阿姨都很緊張.趕快讓我們下車去走走

好不容易到了花蓮.中午吃公正街包子店.周家蒸餃

然後在花蓮市逛街.去廟口紅茶喝好喝的紅茶

沿路很多路人.米格魯跟黃金獵犬很惹人注意吧.大家都想跟我們玩

蕾蕾姐姐更是誇張一直跟別人握手

而我肚子很餓.就乖乖坐在乾娘旁邊等食物吃

4.5點時我們去南濱公園跑跑

南濱公園在海邊.有大草皮也有海風吹來.很舒服的地方喔

我靜靜坐在海邊看海.蕾蕾姐姐也坐在一旁

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都好喜歡草皮喔

接下來就是逛南濱夜市啦

媽咪們帶我們在夜市玩了很多東西.直到七八點才到瑞穗去住宿

瑞雄溫泉旅館很漂亮.是小木屋喔.而且是我最愛的木頭地板

一進去我跟蕾蕾姐姐就趴下準備睡覺.坐那麼久的車累壞了啦

媽咪們安頓好我們後就去洗溫泉了

我有哭哭.可是媽咪說我們不能去洗溫泉

要我乖乖不要吵到別的住宿朋友.我實在累了就乖乖睡覺啦

20071117一大早.我準時七點起床

乾媽跟乾娘就帶我們去散步

瑞穗的清晨空氣很好.我們都小跑步的晃來晃去.好開心喔

 

等媽咪們吃完早餐我們就去瑞穗牧場玩

又是一大片草皮.我又開始跑了跑去東聞西聞

我有喝牛奶喔.好好喝喔.喝玩還想再喝.一直看著媽咪

中午媽咪們去海洋公園玩

我跟蕾蕾姐姐不能進去.所以在海洋公園的寵物放置區玩

只有我們兩個跟一隻吉娃娃.吉娃娃關在籠子裡.因為牠很會叫

我跟蕾蕾姐姐則是在走道上作伴.吃牛皮骨頭

睡一覺後媽咪就來帶我們了

要走前我伸了個懶腰.還對海洋公園的人叫了幾句

誰叫他要關我

 

晚上媽咪們回花蓮市去買東西.因為隔天就要離開花蓮了

所以去吉安時先去花蓮買了東西.還去自強夜市逛逛

去到白陽山莊夜間散步結束後我們就乖乖睡覺了

吉安白陽山莊的地板很不錯.我跟蕾蕾姐姐睡到翻過來翻過去

因為白天一直跑來跑去阿

連媽咪們在洗澡或是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我們都沒裡他們

 

20071118我還是準時七點起床

急著要出去散步

一大早藍天白雲小鳥蟲鳴.微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我們去自行車道散步.走了很久我們才願意回房間

媽咪們去吃早餐時.把我們留在屋外的大草皮上

我們滾來滾去玩的很開心

而且有很多狗狗朋友也來住宿.不過沒跟他們玩到

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都急著要出去別處玩

媽咪們吃完早餐回房打包後.就把我們留在屋外院子曬太陽

秋天的風吹來又有陽光灑落.我跟蕾蕾姐姐就玩起摔角了

 

然後我們還去了七星潭柴魚博物館

一路上吃吃喝喝.又是蘋果汁又是土司又是麵包

我想我應該又胖了

回台北前媽咪讓我跟蕾蕾姐姐吃暈車藥.我們才不會太難過

不過舟車勞頓.我們還是暈了.我一直在媽咪們身上撒嬌

回到家我二話不說直奔我的床.僑好位置準備睡覺

乾媽叫我起來吃晚餐.我吃完就睡翻了

睡到他們要回家我都沒起來送

我累了嘛

不過真的很好玩喔

下次還要再去

乾媽說想再找時間去去年去的小墾丁牛仔渡假村或是台東以及花蓮其他地方.

不過不走蘇花公路了.看我暈車暈的.他們想要西邊從走高速公路繞過去

他們說慢慢走沿路玩或是走山路不要那麼陡的.我就不會暈了

媽咪們一直在收集可以帶我出去玩.住宿的地方(要能進房的)

真是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