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茶茶日記2007/09

媽咪最近星期五都不在家

因為阿公生病了

媽咪要去照顧他

所以我都自己在家玩

有時候乾娘跟乾媽.小阿姨.大阿姨會來陪我

他們邊打麻將邊跟我玩

有時候還會偷偷給我牛皮骨(媽咪說我太胖不能給我太多零食)

然後我會邊等媽咪邊玩

樓下一有機車的聲音我就會豎起大兒朵

仔細聽聽是不是媽咪的車

如果不是我就會嘆口氣繼續吃著我的牛皮骨

有時候媽咪很晚才回來

我等的很生氣

就會咬乾媽賭債(ㄉㄨ ㄒ一ㄠˇ)

乾媽就會一直哄我

乾娘也會哄我

可是我越等越生氣就會越咬越用力他們就會處罰我

教我不能那麼任性

然後受處罰的我就會開始耍賴

開始在地上滾

開始撒嬌.低聲唉唉叫

好不容易總算聽到媽咪的車在樓下了

我就會興奮的狂奔

在大家的身上跳來跳去

直到媽咪走上樓開了門

大家都好壞喔

在一旁叫我咬媽咪(因為我太興奮時都會咬他們)

可是他是媽咪耶

我狂奔完後會立即乖乖坐在媽咪腳邊

頭嘟著媽咪要媽咪摸摸

大家就會吃醋說我差這婆多

很久沒看到他們我就咬

看到媽咪我就這麼噁心

可是我想媽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