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這天星期六

乾娘.乾媽跟同事要去爬山

媽咪也有去喔

星期五晚上媽咪本來要去照顧阿公整夜不回來的

可是因為星期日媽咪還要加班

阿姨們就幫忙照顧阿公

所以我就沒有當孤獨睡一夜的小孩了

那一天

天氣涼爽

可是越到山上越飄雨

大家想說都出門了

穿著雨衣就照爬山了

反正不是走進林間小道

是沿著上山的柏油道路走

比較不怕滑倒

 

山上煙雨濛濛喔

一陣陣飄來的霧好美喔

雨忽大忽小

不過都是很細很細的雨

一開始我沒穿雨衣

反正我短毛又是撥水性的毛

根本就不怕小小雨

但後來山上溫度越來越低

乾娘怕我冷就幫我穿上雨衣

人類的輕便雨衣綁一綁囉

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綁手綁腳的感覺

我有乖乖走一下

可是就覺會綁住我阿

我就開始撒嬌低聲哭

直到他們幫我脫掉雨衣

可是虹虹姐姐是長毛的

牠一淋雨就渾身濕搭搭

就一直發抖撒嬌

秀美阿姨整路只好抱著牠

秀美阿姨還說虹虹一淋雨就變成抹布了

ㄏㄏ

走了好一回

雨一點都沒有要緩和的趨勢

看著山下卻是陽光普照

大家就決定下山去了

不過時間還早

乾娘就帶著大家去六窟洗溫泉吃飯囉

到了六窟點了幾個菜

大人們都邊吃邊輪流去洗溫泉

虹虹姐姐在秀美阿姨幫忙吹整好毛後

就在牠的龍子裡睡覺覺

我呢?

當然是使出我的絕招

就是看著整桌的菜

發出小小的哀聲要食物阿

不過媽咪是不會給我吃的

因為又鹹又燙

我腸胃不好不能吃骨頭類的

所以我只好在一旁等

等媽咪給我肉肉吃

等著等著無聊時就坐一旁睡覺囉

啃著我的牛奶牛皮骨邊睡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媽咪就給我肉肉吃

當作我乖乖等的獎賞喔

白斬雞耶好好吃

 

下山後媽咪就送我去洗香香了

他們還要去吃豆花跟逛鞋店呢

下次要再去爬山喔

我最喜歡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