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茶茶爬山記2007/09/08

話說這一天

乾媽以及乾娘說要跟同事去爬山

我當然也要跟囉

一大早

乾娘就來媽咪家帶我

媽咪昨天晚上就去照顧阿公了

我還在等媽咪呢

可是乾娘說媽咪晚一點才會回來

當乾娘拿出牽繩時

我開心的又跳又跑

 

到石牌跟乾媽以及大家會合

大家就一起出發囉

 

山上很涼爽

一路上我都乖乖坐在前踏板吹風

到了目的地

我迫不及待的開始尿尿便便

我早上還沒上廁所阿

養狗的人注意囉

一定要清理狗狗的便便喔

這樣才是有公德心的好主人

不要讓大家覺得狗狗很髒

其實狗狗無法自理大小便

是主人造成髒亂的

走了一小段

我們在二子坪中央的湖旁休息

我的狗朋友虹虹姐姐在地上打滾了起來

這是我常做的事耶

原來牠也喜歡阿

改天一起滾好了

虹虹姐姐比較喜歡跟牠主人姐姐玩

一直跟在主人姐姐身邊

牠好小隻而且有路人經過牠身邊牠也會叫喔

我不常跟體型比我小太多的狗玩

因為媽咪說我很粗魯會壓到牠們

而且牠們無法跟我一起狂奔阿

我是獵兔犬耶黃金獵犬都不一定追得到我了

接著大家向向天池出發

沿路風景優美

又有草叢可以讓我飛奔

我最喜歡草了

山上天氣又涼爽

很愉快的一趟旅程喔

不過中午下起了雨

山嵐環繞

細雨綿綿

真的很美喔

中午吃飯時我餓壞了

先吃了虹虹姐姐的飼料後還是很餓

走了8.4公里耶

我在一旁要東西吃

發出撒嬌的聲音

大家都說我很可憐一直要乾娘還有乾媽給我東西吃

可是乾娘教我要有家教

已經先給我吃一盆飼料了

大家都還沒吃東西

要我乖乖等

乾娘會挑青菜以及白飯還有雞肉給我吃

而且人類的食物很燙又很鹹阿

要處理一下才會給我吃

要我乖乖等著

不能沒家教一直搶著要吃

下了山

竟然下起大雨

我乖乖躲在雨衣底下

騎車騎了一小段路又是陽光普照

大家在一旁脫雨衣

我就跳上機車椅墊等大家

今天真是又累有好玩

下次還要一起去爬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