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茶茶日記2007/02
 
我滿一歲囉
從4公斤長成16公斤囉
初次見面身長也不過30公分
現在
快突破70大關啦
媽咪說簡直是灌氣球式的成長
 
我最現在喜歡靜靜看著天空
也會開始冒險
好奇心一直沒少過
而且我也會開始賴皮喔
 
 
 
上次去山上玩
好開心唷
媽咪怕我跑掉
用伸縮牽繩扣著我
我繞著他們五人轉
把大家都綁起來了
最後還絆到自己
很生氣耶
 
我最喜歡草了
有點高度的草
我會趴下
然後全身放鬆
從山坡上滑行
從上滑到下
最近我又有新招喔
就是坐下
屁屁跟大腿在草皮上磨
用前腳走路
一次又一次樂此不疲
或是低頭啃草
全身都是青草味道
我就好開心喔
 
不過媽媽說
我最會賴皮了
每次要抓我進籠子時
我都耍賴
我會全身放軟
就是從身體中間搬會對折的那種
完完全全的放鬆
讓人家無法使力抱我
大家都會笑出來
我再趁機跑掉
或者到籠子門口前
會伸出腳死命掰住或是撐住
想盡辦法不進去
 
我受處罰時
都會一臉無辜
定格
低著頭
背對著人
怎麼叫我我都不會動喔
因為我也生氣了
除非來給我摸摸
才會恢復開心
 
 
 
我很幸福
有媽咪.乾娘.乾媽.小阿姨.大阿姨疼我
小阿姨在時
我會睡在小阿姨的大腿上
小阿姨一動我就偷偷咪咪眼
看看小阿姨是否有食物給我
小阿姨一直是我的活動食物櫃
常常柪很多東西給我
還買幫忙買一些便宜的東西
減輕媽咪的負擔
 
乾媽很膩愛我
對他就不用客氣了
盡情耍賴
咬阿抓阿爬阿
完完全全不怕
 
對媽媽呢黏的很
媽媽晚回家還會被我找機會咬
誰叫他那麼晚回來
可是想睡覺時一定要找媽媽
想做什麼時一定用我的大眼睛水汪汪看著媽媽
期望媽媽讓我去做
 
 
最喜歡跟乾娘玩遊戲
也比較會聽乾娘的話
被乾娘處罰時會生氣
因為我打不過乾娘
 
 
常常到屋頂上去
邊邊很恐怖
那是六樓屋頂
沒有什麼圍欄
可是我又好奇
所以我走到靠近邊邊
歪著頭偷偷用一眼看下面
也不敢用兩眼看
更不敢低頭看
所以用這種歪著頭探出一眼的方式
我一直都不敢正眼看下面
 
洗香香的老闆娘也說
我很明顯的長大了
因為我最乖了
洗完澡就乖乖在烘箱睡覺
誰都不能吵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