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乾娘與乾媽帶我一起去騎腳踏車喔

前一天天氣不佳

本來乾娘不帶我去的

可是看到星期六中午天氣還不錯

就帶我出門囉

好開心喔

乾娘租了親子腳踏車

讓我做後座

我很乖唷

乖乖坐在裡頭

可是一會就站起來了

因為我想看前面的風景啦

而且小朋友的座位好小喔

我坐不住啦

乾娘怕我站太久會累

騎一下下就讓我下車玩

華中橋下到大稻程沿路都有大草皮

我一下車就狂奔.滾草皮

玩的不亦樂乎

 

到大稻程後乾娘就送我去洗澡澡

因為天變黑了擔心下雨

所以我就去洗澡

他們騎回華中僑去

等等乾娘會來帶我回家

 

這天我很開心喔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在後座的小孩座椅裡

只是我真的太大隻

位置顯得有點小

不過我有去奔跑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