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魯茶茶日記 2006/10

茶茶已經十個月囉

來的時候才六個月

體重只有5公斤

現在已經有14公斤囉

 

媽咪說我很棒

教我去廁所便便跟尿尿

教了我了兩遍我就會了

誰叫我有怪癖呢

我不要在我的龍子附近尿尿啦

很臭耶

尿布軟軟的很好睡

我不要在上面尿尿便便啦

 

而且我是軍人喔

九點半不給我睡覺我會生氣喔

不給我吃飽我也會生氣喔

 

媽咪怕我無聊送我去幼幼班

有隻自以為老大的貓使出呼巴掌絕招

害我以為這是友好的方式

遇到狗狗我就這樣招呼他們

結果害我很沒狗緣

稍微大一點才知道到這樣不行

真是的難怪我女朋友都不理我

 

最近我學了新招

偷拉開紗窗門

趁媽咪沒發現

進去偷東西吃或是偷咬東西

被媽咪發現我就裝傻或是狂奔

 

媽咪每天都跟我玩

我越來越利害喔

反應比其他狗快

洗香香的阿姨跟媽咪說

我年紀小卻很聰明喔

我很開心

因為阿姨誇獎我就會給我肉乾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