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八個月囉

媽咪計畫帶我去墾丁旅遊喔

出發前一晚

我跟媽咪去乾娘家住

在頂樓玩的很開心

他們又烤肉又打麻將的

乾媽也有來喔

(剛到媽咪家時媽咪跟乾媽說我很可愛,她還以為我很小隻呢!結果來看我就被我巴著不放變成了我乾媽了)

晚上睡覺時我睡乾娘房間

睡到生氣

因為蚊子都來咬我

害我咬蚊子還敲到了頭

隔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可是不在家我不想尿尿啦

我憋尿憋到發燒發到發脾氣

媽咪很擔心我一路上都在照顧我

出發時乾媽是大便王

踩到一大陀啦

只好先在路邊等他洗乾淨囉

 

在車上我是個好奇寶寶

一直在大家的身上爬來爬去

下了車我是吸塵器聞來聞去

 

第一天住三清小木屋

晚上還去著名景點出火玩

那裡好恐怖

我一直要媽咪抱抱

媽咪抱我先出來時我還遇到一隻跟我一樣發抖的米格魯姐姐喔

 

隔天我們去後壁湖做半潛艇去鵝鸞鼻

這是我的初體驗喔

整身都被海水噴的濕搭搭

而且船的油味還有引擎聲嚇死我了

我都躲在船艙裡頭動也不敢動

 

去了海邊

本來我很開心的

可是忽然有浪打過來

大家都在尖叫

我爬腿就跑

說什麼也不願意再靠近海了

那裡應該很恐怖吧

大家都在尖叫

 

第二天住小墾丁度假村

這是媽咪特別幫我選的

我遇到了好多狗朋友

小木屋很棒喔

睡的好舒服喔

我還偷偷趁大家都在梳洗的時候爬到床上去偷睡

一睡就睡翻了

被乾娘拍照都不知道

而且我跟你們說喔

我學會爬樓梯了耶

整個晚上我都一直在爬樓梯喔

這趟旅程好好玩喔

遇到有草皮的地方

乾娘就會停車讓我下去狂奔

我最愛草皮了

我可以翻滾.啃草.ㄌㄨ草皮喔

最後一天回家時我玩到累翻了

硬是要在媽咪手上睡覺覺

回到家我衝進龍子

倒頭就睡

隔天很晚才起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edith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